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为你加冕

好像只不过多听了几支你唱的歌,回首多了几次你孩童时稚气的模样,哦再看了一遍琅琊榜,一年就又这么过去了。

今天开场时听到你还清脆可爱的声音突然响起来,说数三个数hello大家好我是源源王源。还没来得及矫情地怀念一下突然就听到了你如今温润如玉的声音接上,数三个数,三个数hello大家好我是源源王源。

那一刻像是时间突然被静止了,你一步步走出来,俨然已经是翩翩少年郎,我却错觉你身边还跟了个小孩儿,奶声奶气的,走路的时候蹦蹦跳跳,活泼明媚,笑起来眼睛里满天星辰。

 

岁月的风吹过你身边,所有的往事一瞬间开始重新鲜活。

 

成长真的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啊源源,一点点的在改变,到最后仿佛脱胎换骨了一般,成了一个全然不同的人,还好这个世界总归是对美好的人温柔的。

于是少年有了棱角分明的脸庞和温润的嗓音,拥有了聪慧的双眸与周全的言语。

然而聪慧里仍旧带着纯粹,周全里仍带着灵气。

奇妙就奇妙在,你对这样一点点在成长的自己,又是全然不自知的,等到哪一天你突然想回头看看的时候,才会蓦然发现身后的路早已经繁花满地。

 

十五岁的王源呀,冲着十四岁的王源挥了挥手,告诉他我要出发啦,你要好好待在原地,好让我时不时回来看看十四岁的你是什么模样呀。

十四岁的王源在即将踏过十一月八号之前轻轻抱了抱十五岁的王源,说你要好好地走下去呀,你马上要启程了,我送你一份礼物吧,喏,这是我上一年得到的足足十四年分量的平安,这是快乐,这是勇敢,这是善良,还有这个,这个是万事如意。

万事如意?

就是所有的事情,都会如你所愿,比很心想事成,还要再顺利那么一点点。

十五岁的王源笑起来,认真点点头,怀揣着这十四年来的礼物,踏上了崭新一年的路。

 

能遇见这么奇妙的你呀,真是超级幸运的事情啊。

会常常说你像森林里的小精灵,扇动着翅膀飞到树梢上看繁星日落,坐落在漂亮的野果上和萤火虫讨论到底是晚霞好看还是朝阳美丽。

也常常会说你是童话里面的小王子,骑在白马上路过每一寸土地,白色的小斗篷被风吹得扬了起来,腰间佩戴者铮亮的宝剑,举世无双。

偶尔还会说你是行走于喧闹人间里的天上之神,在天界住了好多年要下凡来尝尝民间的糖稀和牛奶,再乐于助人地做几件好事,自由自在就又一日。

后来就想象不出了,到底还有什么是比这些更美好的呢。

再想了又想,哎呀不就是你吗?

 

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能比你更美好呢。

你可是,王源啊。

 

十五岁生日快乐,我永远的少年。

我愿将那平安喜乐制成这世间最华美的皇冠。

年年岁岁,为你加冕。 

 

评论(7)

热度(4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