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时光的话

庆贺TFBOYS成军一周年

我手挫没法写出什么美得不可方物的文字

只能暗戳戳再来一发原创歌词   

------------------------------------------

 

你走过的路都已经布满繁花

春秋冬夏        开在枝桠

时光悄然几下你匆忙的步伐

来来往往        太多牵挂

曾经的伤口慢慢结痂成疤

你一直都是我的骄傲你可曾知道吗

你别怕   你看宇宙万物偌大

在人群中你仍旧是最温暖的旅者啊

从爱里出发  送梦想远航

 

你梦过的路都已经布满天涯

青春年少        来日方长

岁月悄然带走你最美好年华

跌跌撞撞        每个盛夏

如今那荣光终于落于你肩膀

千人瞩目万人欢呼都只为你付出

你别怕  你看月出然后日落

在星河中你仍是最耀眼的烟火

整颗心予你  一城堡的梦

 

你只管向前走吧  别回头

我们都不得不随着时光长河而流动

但我们仍旧会奋不顾身地走

穿过时间的荒洪走到你身后

不言不语

用爱和包容为你撑起整个天空

---------------------------

 

TO:

My  little Prince

 

每个人都有梦想,但并不是每一份梦想,都那么幸运地可以被实现。

而你们的存在,恰好就帮我们填补了那一份空缺。

当然这不是我爱你们的理由。

也许是从小就去训练的关系,我缺乏耐心,生活宗旨是见好就收 (笑),身边的朋友问我喜欢哪个明星的时候我说没有,我觉得那是浪费时间。

记得这么多年了最狂热的只有小时候一部迪迦奥特曼和刚读初中时喜欢上的犬夜叉  (/ω・\)

热度从来都来得快,去得也很快。

刚开始喜欢上你们时我依旧是抓心挠肺的,但想想没关系反正自己这种性格不出半个月顶多了也就一个月,可没想到从冬天到初春,从春末再到盛夏,这一喜欢就到了现在。

并不是想表示出我有多么不容易,而是想说你们太美好。

你们善良且纯朴,干净而坚毅。你们拥有太多我们已经被生活被岁月打磨走了的美好,见到你们仿佛就见到了当年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自己,一样的勇敢动人。

所以我们也会找回那颗最善良的心来爱着你们。

所以我们说把你们当成自己的孩子来看待,真的不是说说而已。

入得人眼的可能是是容颜与音嗓,但留得住人心的往往是品质。

无论道歉还是致谢永远都会认真鞠躬,对待小动物温柔有爱心,训练累到筋疲力尽却能十年如一日地坚持下来。

这样的闪光点,不是说舞台上有多么耀眼,而是在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你们善待这个世界给予这个世界温暖美好,终有一日世界也将会给你们最光荣的回报。

世界很大但你们别怕,只要你们吱一声千千万万的姐姐哥哥叔叔阿姨都会义无反顾地举着橙色的旗帜冲锋在你们前面。

无论多少人来了去去了又回来,还是那句话。

喝你们的奶!写你们的题!你们需要操心的只有你们的身高!千千照顾好你弟弟!最后私心一句王氏二人谈好你们的恋爱!

剩下的,全部交给我们。

 

我一直都希望能在年少时光里做我自己最想做的事情。

而现在我心甘情愿地整个下午整个下午敲着键盘,你们看不到你们或许连lofter是什么都不知道,但是没关系,这个世界上本来有很多事情本来就是徒劳无功的呀。

十年你们能走下去,我就给你们写十年。

况且我因为写文章有认识到朋友所以我是赚到了啊(〃ω〃)

 

词穷了。。   (。Д。 ;)  

 

送你们最美好的年华

提笔予你不曾为风雅

时光的话

你们一直是我最干净的梦啊

 

                              @撕夏 2014/8/6贺TFBOYS成军一周年

 

评论(27)

热度(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