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128√e980

KARRY和马思远。

一间自习室。

七个人 一段邂逅。

一生青春。

 

初见是KARRY的红色毛衣,二话不说一把抢过马思远的数学笔记,于是白色毛衣的马班长开始喋喋不休,最后却被对方一句:“你这人挺有趣的,交个朋友吧。”给堵上了。

七年级的最迷人班长,舌头突然打了结,“好..好啊..”

那年的遇见是春天,万物复苏,莺飞草长。

 

两个少年吵架,和好,再吵架,再和好。

那样青涩的年纪里,都想伸出身上所有的刺来保护自己,却在遇到对方的那一刹那,统统化为了柔情的花藤,缠上自己怦然跳动那颗心的同时,也绕住了对方的心房。

那年的离别时夏天,雨水落了一场又一场,淅淅沥沥湿透了整座城市,也淋过了那封盛满眷恋的书信。

思念与爱恋穿过大洋彼岸,穿过山川河流,顺着夜里无边银河的轨迹,终于到达彼此的心里。

 

再后来的重逢是深秋,长袖衬衫的KARRY学长风尘仆仆,他长高了,他的棱角更加分明,他好像历经波折,终于找回了依靠。

于是他们还是要吵架,气急败坏地翻脸,在空无一人的自习室里暗自神伤,却又在学校后面的巷子里背对背作战,煞有其事的为对方的新年晚会出谋划策。

KARRY九年级,马思远八年级。

一生中最真诚的爱恋早在春暖花开之时就扎根在心,任他春去秋来,任他冬暖夏凉。

 

KARRY和马思远最后到底有没有在岁月的长河里牵起对方的手。

KARRY和马思远到底有没有在时光的暗涌中讲出对彼此的温柔。

 

我不得而知。

大概也不会再知晓了。

我有幸能看到的故事已经杀青喊停。

大千世界,人来人往,余下的人生在他们的世界里。

 

只是在哪一年的哪一个黄昏,二班的教室里曾有一个少年。

青涩懵懂,心怀憧憬。

捧着满腔的温柔与沉甸甸的爱。

放课后的教室空无一人,温和的夕阳从窗边铺下来,黑板上还残存着没擦干净的粉笔灰。

 

即将毕业。

他们即将再次分别。

我愿你一生平安,想要的都拥有,得不到的都释怀。

你要平安快乐,长命百岁。

青春里拥有你,我很高兴。

谢谢你。

 

那年的阳光很好,那个春天的暖风很长。

我在黑板前虔诚地写下我对你的爱。

希望我们相遇那年的春风,可以将它送到属于你我的未来。

 

128√e980

 

我爱你

 

昨晚看到那张图后突然眼眶发酸。

没忍住拧开台灯就刷刷开始写,凌晨一点,整座城市都是安静的,只有马班长和KARRY学长的眉来眼去让我这个旁观者觉得自己像个灯泡在发光发热(笑)

非要打个比方的话。

如果凯源是青春,那K远就是贯穿了整段青春的初恋。

干净到透明,美好到可以在指尖生出花来。

长长久久,荡气回肠。

一想到这段初恋是HAPPY ENDING,嗷整个人都圆满啦!(笑)

 

我爱你。

很爱很爱你。

 

评论(35)

热度(4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