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但是他没有

谢谢这么久以来支持我的鼓励我的盆友们

我们过一段时间再见啦❤

---------------------------------

 

Roy:

我知道他喜欢将东西整整齐齐地摆放好,那是他十年如一日的个人修养。所以当我再一次把衣服乱扔在地板上的时候我以为他要生气了。

但是他没有。

他只是有点抓狂地叫我名字,说王大源你又不收拾好自己的衣服!然后自然而然地伸手去拎起那件被甩在地上的衬衫拿去洗。

 

Karry:

我知道他其实不怎么喜欢被人管束。他比大家想象中要倔强许多,虽然很少与人起争执,但也绝对不会轻易屈服。于是当我再一次抢走他手机说你吃完饭再玩的时候,我以为他不会再罢休了。

但是他没有。

他只是嘟嘟囔囔地表达了对我的不满,却在下一秒乖乖地拿起了筷子,“我要吃你的茄子!”那一刻我的心突然变得很柔软,觉得只要是他想要,全世界我都可以交到他手中。

 

Roy:

我知道他有好多好多东西输不起,他天生好胜。于是当我再一次奋力阻拦他进球的时候我以为他要冷脸了。

但是他没有。

他只是笑笑,模样无奈却又心甘情愿。他曾经也偷偷摸摸在草稿本上写:[你老是训我输不起,那万一有天我把你也输了该怎么好。] 那么多那么多值得他死守的东西,他最执着的还是留住我。

 

Karry:

我知道他不会下象棋,他只懂得每一个棋子的走法。所以当我取出那盒象棋小心翼翼问他要不要玩的时候,他要摆摆手然后走掉了。

但是他没有。

他看起来有些懊恼,却开始动手帮我摆好棋子棋谱,最后像是下了很大决心那样对我说:“我会学的,你教我就好了,我会认真学的。”

 

Roy:

我知道他喜欢到哪儿都有人陪伴,在他想拉我出去的时候我拒绝了,我说我好累啊不想去。他沉默了一会,我以为他要不理我了。

但是他没有。

他一脸遗憾,可却还是笑出了两颗小虎牙,说没关系,那我陪你躺会吧,我们打游戏好不好?  我鼻子突然就酸了,他真好。

 

Karry:

我知道他表面大大咧咧,其实内心特别细腻。所以当我第一次尝试去揉乱他头发去握住他手臂的时候我以为他要躲开我了。

但是他没有。

他无措地看了我好久,眼神飘忽不定却又一定不会离开我,最后脸颊绯红却开心地望着我笑起来,像个拿到心爱玩具孩子一样。

 

Roy:

我知道他不喜欢那些拥挤的场面,所以当我们第一次被人潮挤散的时候,我以为他会加快步伐往前走的。

但是他没有。

他第一次用那么焦急的眼神来找我,哪怕被人群拥挤得跌跌撞撞也还是要不顾一切回头来找我,让我拉住他书包。

 

Karry:

我知道他起床气其实挺严重的,特别不高兴被吵醒。所以当那晚上我连夜赶到广州闹醒他的时候,我以为他一定要生气了。

但是他没有。

他顺从地将手放入我的掌心,任由我轻轻拉着他。等到我终于可以睡觉的时候他还是不高兴了,却是因为我这么晚才过来,影响休息。

 

Roy:

我知道他特别喜欢吐槽我,干什么都能扯上我说一通。那年春末男自最后一场戏他缺席,我在镜头前眼泪整颗整颗往下掉。之后他回公司的时候我以为他要笑我了。

但是他没有。

他只是在四下无人时温柔地拥住我,摸摸我头发说:“没事,我还在呢,会回来的,你要等我。”

 

KARROY:

那些流言蜚语那些大风大浪让你感到疲惫。

我以为你要放弃了。

但是你没有。

你认命一般和我拥抱,“十年也好,二十年也好,一辈子都好。太累了,所以我们在一起吧,从今天开始,只要我难过了你也不会开心,可只要我快乐着,一定不会让你皱眉。”

如此霸道的,自私的。

是爱啊。

 

 

 

 

评论(70)

热度(6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