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你站在了世界中心 但你不想呼唤爱

你永远都是你自己啊。

无论任何模样任何心态,无论世界对你而言是风和日丽还是兵临城下。

你就是你,你知道怎么样的你,才是你自己。

 

第一次看到王源是被狠狠惊艳了一下,说得俗一点,就是觉得像在画上的人。

王源这个小孩很难得,他情商很高,说话大方得体,但同时又具有少年独有的生动活泼,所以从来不会显得枯燥烦闷,也不会惹人不耐。

他更愿意去包容这个世界,所以任何时候你看他都是充满希望的,谈论他人的看法也好谈论自己的感受也好,都是说喔那没关系啊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想法嘛,然而也会说那当然能喜欢就更好了。所以你有没有发现,他从来不去强求,但也永远不会失去希望。

 

前些天去看了《The Little Prince》,第一眼看到沙漠里的小王子就觉得有点像谁,后来看到他在他的B612小行星上,身后是深蓝色的宇宙,这时候才想起来像王源。

那是一种很纯真很善良很干净的感觉,你可以比喻为一张白纸,也可以比喻成一个刚出生的婴孩,而我想比喻作王源。

他刚开始说想唱歌,过了很久之后,再说起来关于梦想,还是想唱歌。

王源有自己的想法和考虑,但关于责任他从来未曾松懈过,要跳舞好那就跳舞,要唱平庸的歌好那就唱,他付出他全部的热情和冲劲,至于到最后会不会被付之一炬谁也不知道,世人不知道,他也不知道。

但他知道他应该去努力什么,他也去做了。

 

他从来都不是什么落后者,他也从来没有拖过后腿。

王源一直在前进,他可能有时候觉得累但从来都没有停下过脚步。

唱歌很好听,很稳,音很准。这是我当时看两周年最感慨的事情,跟朋友说你看王源唱歌越来越好了,我是不懂音乐,但就是觉得很好听。

 

他依旧是他,像我认识他那时候一样,很认真地在努力往前走着,笑起来很好看,讲话很生动,照顾人很温柔,性格很细腻,歌唱得也很好听。

知世故而不世故。

他见过这个世界太多阴暗面,才明白纯真有多么难得。

而他选择继续平和而努力的心,是比纯真更难得的东西。

 

评论(29)

热度(7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