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我大概有病

你记得那场雪

 

最美不过寻常事

 

必再相见

 

给你们推这三篇文。

刚刚跟朋友聊天,说你觉得我能不能试着不要脸的去推自己的文?

然后被她笑,说还是第一次见有人推自己文的。

 

后来想想应该或许不是推自己,而是在推别人。

废话几句,昨天回去看自己很久很久之前的文章,然后在凌晨感动得一塌糊涂眼泪横飞,看的是《你记得那场雪》。

真的挺感慨。

那一瞬间完全不觉得是自己写的,我只是在看别人的文章。

所以到现在再翻出陈年老账,也只是觉得,大概我以后再也不能写出这些故事了,回不去的终究是回不去了,以后就算有再多的故事,也不再会有这种感觉了。

 

山依旧,水依旧,我脚下已不是昨日的水流。

 

《必再相见》那篇是K远,关于这两个人向来也不敢描写太过,属于他们的情怀,留在了那年夏天,就永远是那年夏天了。

而匆匆忙忙今年的夏天又快要过去了。

 

他们还在成长,我们亦是。

只愿初心不老。

 

 

【觉得我有病也不要讲出来】

【偷偷点个赞就好】

 

 

 

 

评论(33)

热度(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