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假戏真做顺理成章

毫无逻辑性可言毫无情节可言

嘘都别吵吵过来这儿小爷给你们塞白糖吃!

玩过国王游戏吗没玩过也不要这么腻歪嘛!

------------------------------------------------

 

这已经是输的第三把了!!

我挫败地把扑克牌往地上一摊,这都什么跟什么啊!!一旁的卫煜也很憋屈,今天刘志宏那小子像坐了火箭筒似的一路开光把我们杀了个片甲不留。

“这就是技术懂吗?宏哥我这智力不是开玩笑的!”

我翻个白眼,“那是因为你后边这位是开挂的!”

坐在刘志宏身后一直当军师的易烊千玺默默地扯开嘴角笑了,“知道什么叫易烊千玺定律吗?就是可以轻易碾压任何一场恶战。”

卫煜不干了,蹿起来说不行不行我也要找军师你们给我等着,一溜烟就奔出了房间,没一会拉着王俊凯就回来了,两人嘀咕了好一段时间才心怀鬼胎地过来。

我一看,哟这是国家免费给的强力支援啊!!不要都讲不过去好吗!!

“王俊凯给小爷过来!”我看到对面的刘志宏嘴角抽了抽,和千玺两人暗戳戳地眉来眼去了一阵子。

学神易烊千玺充分发挥了他独特的护犊子能力,义正言辞地开始颁布新条令:“这局哪边输了来场国王游戏,小凯你少来你肯定知道是什么!对哪边赢了哪边是国王!王源你不许耍赖不然你藏巧克力的事情我就告诉小凯...喔好吧对不起...”

老王第一局注意力很集中,他要么不认真,一旦认真起来你实在很难能赢到他一分一毫。更可怜的是中途千玺接到了他妈妈的电话说弟弟很想他,于是这个弟控就这么头也不回地走出了休息间,扔下刘志宏一个人兢兢战战地一斗二。

这下开心了,等千玺回来的那一刻刚好到了白热化状态,最终我在王军师的指导下顺利地砸出最后一出重头牌取得了革命性的胜利。

我气宇轩昂地把两张王抽出来,山河磅礴地冲他们叫嚣:“王!炸!”

然后我和老王笑得眉眼弯弯地击掌欢呼。

刘志宏愤怒地扯着千玺的衣袖,“他们俩就是王炸为什么还可以出王炸?这不公平!”

 

...

 

我:“刘志宏,你去给我亲一下千玺右脸。”

王俊凯:“啊?不太好吧...那我的话...刘志宏你亲他左脸就好了。”

我俩像两个诡计多端的阴谋家一样不怀好意的笑了,边笑边略有期待地眨巴着眼睛跟等表演开场似的期待万分。

可刘志宏临时退场了,还炸毛了,脸涨得通红说不玩了不玩了,拿起手机就想跑被老王眼疾手快地拽住,我就知道他这种人最忍不了规则被破坏,游戏规则被打乱了就跟他晚上没饭吃是一个程度的折磨。

关键时刻千玺再次自带光环地蹦出来,说那我们这样,就一盘定输赢也不太划算,那就多来一局再慢慢罚?

我看着王俊凯一脸纠结的样子,毅然赞成,前提是我怕他不高兴暴走事先拦住了他的腰。

这腰线真他妈的细...

 

第二局学神千千亲自上阵,加之老王有点心不在焉了,打到一半我都知道我们输定了,偏偏老王在千玺扔出王炸的时候仍旧不死心地问了他一句,说我和王源也是王炸,能算不能?

易烊千玺:“小凯我警告你你别在我面前秀恩爱!不然小心我...”

王俊凯突然打了个寒颤。

王俊凯:“千总不如你看这样...反正刚刚刘志宏也输了,这局我们也输了,干脆抵消?”

 

易烊千玺何人也,当机立断地拒绝了这个看上去十分合情合理但对于他来说却是当头一棒的提议。

“有没有人想看王炸组合来点什么?”

听到这句话刘志宏就开心了,“我我我!我想看!!越高能越好!!”

罗庭信两眼放光,“可以录下来吗?坐我后面的小美也想看!”

我:“我去你们的!...小美是谁?”

王俊凯大义凛然地把刘海儿一甩,“来就来!我还怕你们?”

 

易烊千玺无比温柔地看了一眼已经原地复活坐到他身边的刘志宏,“刘志宏,他们刚刚让你干嘛?”

对方瞬间又涨红了脸,企图用高端一点的词语代替过去,所以他想了想说:“让我染指你。”

“好,这个就先放着当他不存在。”千玺淡定地摁住了刘志宏的脸,面无表情地转过头来看我们,“接下来该到我好好想想,你们能高能到什么程度。”

 

罗庭信:“在大街上拥吻二十分钟。”

二十分钟?!气都岔了好吗!

刘一麟:“那在我们面前拥吻二十分钟。”

卧槽怎么还是二十分钟...

卫煜:“发微博说你俩修成正果了,二十分钟以后再删。”

二十分钟...

刘志宏:“十指相扣二十分钟。”

分钟...

 

我恼羞成怒地站起来小宇宙爆发:“不玩了怎么都是这么没节操的!!来点有实际意义的会死啊?!”

王俊凯手上还握着仅剩的几张牌,愣愣地瞅着上面的方块也不知道在想什么,像是突然神游到了另一个空间。

没人给我撑腰我有点虚,赶紧推了推远离三次元的老王,“小凯啊,小凯!小凯!”

他终于舍得将灵魂送回我身边,把牌往桌子上一扔,“就是,来点有实质意义的会死啊?!”

 

全部人一脸啼笑皆非的样子看着我俩像我俩是哪个戏院过来搭台子唱黄梅戏的傻子一样。

千玺指挥刘志宏把扑克收好了揣兜里,扔了包棉花糖给我,“要点实质意义的?”

“那太简单了。”

“你们,你和王俊凯;你和王源。”

“尝试一下谈恋爱的感觉。”

“从这一刻开始。”

“你俩就是对方男朋友。”

“不多,就二十分钟。”

“要不然每天若即若离的急死我们这群看戏的。”

 

罗庭信小小声提醒他一句:“我们也经常看你和刘志宏的。”

 

然后那群人就像当年逼我喝醋一样,一窝蜂涌上全都来逼我束手就擒,哦今年多了个王俊凯,他平时还是有点威望的,所以今天千玺亲自上阵来统治这个局面,还有他的临时助理刘志宏同学。

折腾了一分钟后他们终于如愿以偿地让我和老王牵手了;再折腾了五分钟也终于欣慰地看着我俩互相揽着对方坐沙发上了。

“易烊千玺!!”王俊凯咬牙切齿地瞪着罪魁祸首。

“小凯你最好不要在你脸红的时候瞪我什么威胁力都没有。”我亲爱的小千千眉开眼笑地调侃难得羞涩的队长。

“没事没事小凯我们平时不也这样么...”我好声好气地安慰爹了毛的王五岁,百依百顺地给他顺毛。

“就是...”我很高兴他把我的话听了进去,然后示威一样把我抱得更紧,还蹭了蹭我的耳鬓像只小猫在宣誓主权。

就这样我更高兴了。

 

一屋子寂静他们就跟在研究什么微生物一样直勾勾看着我俩。

 

“还剩五分钟...”小千千话还没讲完老王就一阵风似的把我扯出去了。

“太过分了...”一路上他都在碎碎念这句话。

直到他从楼下小卖部买了两支海之言并且分给我一支之后这种情况才有所好转。

我们走在公司附近的一条小道上,两只手在他挑选饮品的时候自然的分开了,但在他拧开喝了一口之后又更加自然地牵了回去。

曾经尝试抽回手但被他死死地拽住了,我凶巴巴地跟他讲:“王俊凯我告诉你啊你现在不放的话我就...”

他看都没看我,“就怎样?”

“那我也就不放了啊!不止今天,以后都不放了啊!你想都别想逃掉喔逃不掉的!怎么样?”

他握着我的手在夕阳下摇啊摇的,“不谋而合。”

 

就这样我和王俊凯两个不大不小的小鬼头在大街头上恬不知耻地牵着手晃荡,并且在公司后门见到了更加恬不知耻的1002在唧唧歪歪地拉拉扯扯。

我笑得开怀:“hey老王快看!”

我男朋友就循声望去,两颗小虎牙威风凛凛地耀武扬威着,将我一把搂进怀里,“行啦走吧男朋友,咱们回家吃雪糕啦!”

 

这是我听过最美好的情话。

 

评论(8)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