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看到一个采访,王俊凯说其实自己不大喜欢看回以前的作品,大意是总觉得哪里少了点什么,可能是唱歌技巧或者是不够成熟。
他说的时候画面切到了魔法城堡的mv界面。
快到四月了,我又忍不住矫情了。
王俊凯可能永远也不明白他十四岁那年的少年音到底有多迷人,的的确确成了我往后心头的那抹白月光,那种纯粹和透明就像春天的最后一场大雨,谁路过都会被笼罩住。
也像你牵着我走过了雾,陪我看每一场日出。

我想我依旧是固执又用力地想念着他的。
想他的七里香,想他的陪我看日出。

但有时候想想我好像又不配去爱他,这么多年了他断断续续推陈出新那么多新歌,辛苦去学习了那么多技巧,可以在万人面前假音颤音随意切换。
可我还是只会在他2014年的那首《再见》里悄悄掉眼泪,就像现在一样,他就在耳机里慢慢唱,“我不能答应你,我是否会再回来,不回头,不回头的走下去。”
我听完了,心里酸酸的,忽然就流眼泪了。
不答应是对的,你的确永远都不会回来了。

偶尔我会在深夜反复徘徊于他的这几首歌之间,听了又听了,惆怅了又惆怅,哭了又笑起来。
2014年的王俊凯像是一颗透明的星星,谁也不能再看见了,但只要回到那片夜空里,我就知道那些熠熠生辉的光芒里,你一定也在。
看不到也没关系,我也还在想你。

评论(63)

热度(7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