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夏

十年大梦 大梦十年

【k远】是不是爱情

大家好我叫天宇文。

今天是情人节,听说今晚隔壁女校和我们学校将会有场联谊,且听说升上高中后的校花郑梓琪同学也依旧单身。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去学校附近的花店候着了。

嘿嘿,最漂亮的那朵花,必须值得我凌晨五点钟爬起来。

嗯?没有玫瑰卖?

什么意思?

被买走了?全部?你不能骗我啊!哪有情人节不卖花的?

什么?隔壁花店也被买光了?

 

 

大家好我叫郑梓琪。

今天是情人节,听说今晚隔壁男校和我们学校将会有场联谊,且听说升上高中后依旧蝉联每一年最迷人班长奖的马思远同学也会来。

所以我今天一大早就去学校附近的花店候着了。

嘻嘻,女孩子也是可以去送花的嘛。

谁在嚷嚷?什么叫没有花卖?

好像是马思远那个朋友?天宇文是不是?

不如问问他好了?马思远喜欢点什么?

 

大家好我叫楚雨荨,哦不对,天宇寻。

今天是情人节,听说今晚隔壁女校和我们学校将会有场联谊,且听说升上高中后依旧蝉联每一年最迷人班长奖的马思远同学也会来,当然是假的。

我哥哄小姑娘的。

刚刚下课时学生会主席问我在哪里放烟花不会被抓?

我说在心里。

他为什么翻我白眼?很难受。

 

大家好我叫卫斯理,也叫表哥。

今天是情人节,我知道有联谊了,大家都很用心呢。

昨天我还听见学生会主席向花店订花,可有钱了,说什么,你们明天有多少,多少我都包了。

看来学校还是挺支持这次活动的嘛。

嗯?哪里放烟花?现在不是市区不让放烟花了吗?

哎别走啊主席!仙女棒了解一下!

搞个联谊还要放烟花,留过学的就是懂浪漫!

 

大家好我叫天宇浩。

今天是情人节,我也知道有联谊了,我哥已经念叨第八百零一遍了。

我哥说马思远也会去,今晚。

我是不太相信,但马思远昨天突然把银行卡拿来了。

说请我帮忙买一对贵到原地爆炸的球鞋。

就是有个小人举着拳头准备飞天变身的那个牌子。

啊?不是拳头?是篮球?哦哦哦不好意思。

啊?也不是变身?是上篮?哦哦哦不好意思。

谁说马班长不去?人家都买好装备准备去撩妹了!

为什么是我去买?哦他说他要写作业。

等会儿?什么作业?有个毛作业?哇我看见信封了!

哈哈哈哈哈哈马思远!你居然写情书!

 

大家好我是班长委员会主席紫奇。

今天是情人节,果然有联谊。

KARRY早就接到活动报备,也早就批准了。

一个个大惊小怪。

平时看他不太接触女生,没想到对联谊还挺上心的。

又订花又买气球的,现在还问我仙女棒怎么卖。

反正不是论斤卖。

看来今晚会很浪漫,谁以后被KARRY喜欢,肯定很幸福。

 

大家好我是马思远。

今天是情人节,我知道二文那小子拿我当幌子去开联谊,但看在他帮我去送甜筒给王凯利的份上,算了。

我为什么不自己去送?

我很忙的,靴靴。

今年是我和王凯利认识的第四年了。

他怎么每年都比我高一丢丢?很不公平。

我听说今天已经有第五十二封情书递去学生会了,全都他妈是什么KARRY哥哥,KARRY学长,KARRY男友吧啦吧啦的。

谁是你男友?我倒要看看他敢不敢做你男友。

科科。

 

大家好我是KARRY王凯利。

今天是情人节,开心。

马思远今天给我买甜筒了,开心。

包装里藏了张小纸条,问我今晚要不要出来玩,开心。

我提前一天买断了校门口那家花店的所有玫瑰,开心。

我还骑自行车去买了气球,开心。

今天就认识远远的第四年啦,开心。

你觉得我很少女心?好笑。

你没有谈过恋爱,你不懂。

 

 

马思远背着大背包气喘吁吁走在河堤的时候挥手揍了前面的人一拳。

“是不是要走到天亮?”

KARRY没躲,笑眯眯握住他的手腕,“马上就到,马上,就前面。”

“咱们能不去这么荒凉的地方吗?大过节的?”

“到了到了。”

 

马思远看着河堤下面一片黑漆漆的景象,幽幽叹了口气。

那边的KARRY在忙活着什么,马思远也没空管他,把背包往上颠了颠,“喂——”

“啪”的一声响,眼旁突然就撞进了昏暗的光,像支将熄的蜡烛。

马思远认得仙女棒,他呆呆的看着KARRY晃着那噼里啪啦的火光,说远远,好看吗,我骑车到很远的地方给你买的,都没来得及吃午饭。

马思远愣了很久,直到那根仙女棒真的快要烧完了他才笑起来,“KARRY,我又不是小孩子了,不过好看,好看,真的。”

“我才不放烟花给小孩子看。”KARRY借着火光看他,“马思远。”

“干嘛?”

“我只会给我喜欢的人放烟花。”

 

所以有时候觉得,那年春天能够和你相遇,真的太好了。

 

“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已经很喜欢你。”

 

将KARRY买回来的两捆仙女棒全部烧完时已经十一点有多了,马思远懵逼,“为什么要买这么多?”

“喔,那个紫奇说仙女棒没有论斤卖的,我就问了下,发现是可以论斤卖的。”

“你就买了一斤?”

“本来想买两斤的。”

“我谢谢你。”

“不客气。”KARRY好像真的很高兴,“喂马思远,今晚来我家住吧?”

“我拒绝。”

“不能拒绝,走吧。”

“不走。”

“那咱们拦出租吧。”

“不拦。”

“那叫我家的私人飞机来吧。”

“你背我。”

 

趴在KARRY背上的马思远终于笑得眉眼弯弯。

 

二月十五日。

大家好我叫天宇文。

昨晚马思远的朋友圈告诉我,校门口的花全他妈堆在了KARRY男神家的后花园里。

KARRY男神真富贵。

买了999朵红玫瑰。

贫穷直接扼杀了我的想象力。

 

大家好我叫郑梓琪。

昨晚马思远没出现,很气。

马思远的朋友告诉我,他喜欢学生会主席。

我会努力竞选的。

 

大家好我叫天宇寻。

原来KARRY是真的要放烟花。

噼里啪啦放光芒那种。

 

大家好我叫卫斯理。

KARRY主席订的花半朵都没出现在联谊会上。

原来学校一分钱都没出。

KARRY的烟花也不是放给小姑娘们的。

敢情全让马班长一人看了去。

夸早了,不好意思。

 

大家好我叫天宇浩。

我哥很绝望,他没买到玫瑰,自然也没把到妹。

今天KARRY脚上那双鞋有点眼熟。

居然是我昨天去买的那双。

嗯?我买的那双?

 

大家好我叫紫奇。

综合各方消息,999玫瑰和一斤仙女棒。

被KARRY喜欢的人的确很幸福。

听说还有满屋的气球。

与此相对,原来主席对联谊,半点心也没上。

科科。

 

大家好我叫马思远。

王凯利原来这么有钱。

他居然搞了个花园出来说送给我四周年礼物。

社会。

情书一封没收,很好,我把水果刀放回去了。

送了他双球鞋,意思是叫他下场篮球比赛必须赢。

不是我有多爱他!

好吧。

我其实真的很爱他。

今年圣诞节再画一只圣诞羊给他好了。

听见没有啊王凯利!我说我爱你啊!

傻子。

 

我叫KARRY王凯利。

我情人节里只收了一封情书。

是马思远给我写的。

我们一起在河岸边吹着冷风放了一斤仙女棒。

我背他回家,他趴在我背上小小声说。

他喜欢我。

开心。

他在零点的时候还亲了我一下。

超开心。

后来他还给我一本《小王子》。

里面夹着一封信。

信纸上写:我这辈子都跟你算了。

无敌开心。

我要喜欢马思远一辈子!

 

“喂马思远。”

“我还是喜欢你,不意外吧。”























-------------

嘤嘤嘤情人节快乐

我们k远四周年啦

永远年轻的平行世界

永远热爱如初❤

评论(66)

热度(97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